妆典生命 爱茉莉为女性提供内外相生的健康美

妆典生命 爱茉莉为女性提供内外相生的健康美

6月29日,2017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两癌筛查公益项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村正式启动。这一项目由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共同发起,以贫困及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高发地区的适龄女性为筛查对象,预计2017年将至少为1.5万名贫困女性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还宣布,今年将继续捐赠1000万元至妇基会下设的“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两癌防治的相关项目。这一专项基金于去年成立,2016年公司已首笔捐赠了800万元。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仍将持续投入,不断为改善女性健康注入自己的关爱与热情。
今年公益之旅首站启动仪式在平等镇广南村的鼓楼举行,这是当地少数民族议事和举行活动的重要场所。此次两癌筛查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不但提供了资金配套,而且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宣传,并通过调查摸底、循环筛查等组织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尽可能使更多女性能够从中受益。
今年的两癌筛查项目将在三省七县陆续展开,还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金城江区,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和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习水县、湄潭县。其中贵州省习水县和湄潭县为去年筛查后的重访地区,项目团队在实施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切实了解当地女性的生活环境和需求,为今年的两癌筛查项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两癌筛查是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有12078名女性接受了免费筛查,43500多名女性参加了相关的健康讲座。“妆典生命”还通过开展产品义卖、女性健康公益跑(茉莉跑)、焕彩课堂等活动,实现对女性两癌防治的全程关护。在今年3月的八大品牌联合义卖活动中,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赫妍等一共吸引了27.2万人次积极关注并奉献爱心。
“为女性提供内外相生的健康美,是爱茉莉太平洋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也是我们的长期愿景。我们的女性公益事业始终坚持两个原则:一是全心投入,所有的项目和活动都要坚持从始至终、从上至下全程参与,脚踏实地践行我们的公益之路;二是可持续发展,既要不断改进,更要始终专注公益事业的核心社会价值,成为真正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民。”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说。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七届公益节将于2018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七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7年8月

版权所有:数央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华文国际传媒大厦A座61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