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变更通知

各有关单位:
  • 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代表及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活动效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十届公益节举办场地调整为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时间调整为2021年1月28日至29日。
  • 今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本届公益节将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 活动将有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出席,超过15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本届公益节还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预计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2000万。
  • 温暖十年,益路有你。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公益节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在上海相见。
  • 2020第十届公益节组委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十二届公益节活动将于2022年12月在北京举行,现将参会注意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十三届公益节组委会
        2023年8月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