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蓓芬:与爱相随 守护生命的传承

 
2019年1月15日,为期两天的第八届公益节闭幕,每年的公益节都通过颁奖礼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亦蓁母婴集团作为母婴服务全产业链的领军企业,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公益慈善事业,在本届公益节上荣获“2018年度公益集体奖”、“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集团董事长俞蓓芬女士被授予“2018年度公益人物”称号。
亦蓁母婴集团董事长俞蓓芬表示,公益像一道温暖的光,可以给人带来温暖和力量。亦蓁通过一次次的救助与公益活动不断传递爱心,弘扬和提升员工内部及整个母婴行业向上、向善的力量。
第八届公益节旨在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寻找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吸引了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千余名公益代表出席。政协委员、上海十大杰出青商、蓁爱公益创始人、亦蓁母婴集团董事长俞蓓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以下为大会现场演讲文字实录:
大家好!非常荣幸作为母婴服务业的代表也作为公益的一分子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亦蓁母婴的发展和公益之路。
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升级正推动着万亿母婴市场的蓬勃发展。亦蓁母婴经过十年的发展,从最初的一家门店单一品牌到现在集团旗下拥有十一大高端母婴服务品牌,遍布全国50余家止盈连锁门店,已为全国100余万孕产家庭提供高品质专业母婴服务,同时也为五千余名员工提供了就业机会,我们的服务内容已经覆盖月子会所、婴幼儿健康理疗、婴幼儿美发造型、婴幼儿护理等产品一系列一站式高品质母婴服务。
亦蓁集团一直以爱为核心竞争力,以规范和标准作为服务准则,在国内首创母婴SOP,同时被国家邀请成为国家建标母婴服务单位,在集团内部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公益服务基金会等,在2018年亦蓁以82.33亿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品牌五百强。
公益是一道温暖的光可以给人带来温暖和力量,亦蓁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与慈善事业的不断拓展。亦有深爱的意思,生命的奇迹在用心的呵护中绽放,这是亦蓁创办的初心也是亦蓁诞生的使命。在集团内部成立了非公募基金,常年为有需要的孕产妇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同时我们通过一次次的救助和慈善爱心活动,不断的弘扬社会正气,比如为早产双胞胎提供救助,为山区捐助冬衣,慰问山区留守儿童,为病重的月嫂、老师进行爱心捐助,重阳节去敬老院慰问老人等等。亦蓁通过企业的一己之力不断弘扬和提升员工内部及整个母婴行业向善的力量。
经过十年的沉淀,亦蓁母婴从最初的产后修复专家提升为今天的孕产婴童专家,在未来将立足家庭这一服务轴心,不断拓展包括健康、教育、财富管理等核心的家庭服务内容,从而将自身升级为家庭私人管家。
亦蓁拥有良好的企业基础与出众的服务意识,在未来希望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母婴服务全产业链的领军企业,同时我们更希望通过良好的、良性的商业模式为母婴慈善事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母婴服务中国造,这是所有亦蓁人共同的梦想,也希望在所有有志之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慈善事业、爱心事业能够拥有更辉煌的明天。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九届公益节将于2020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九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9年7月

版权所有:数央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华文国际传媒大厦A座61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