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2016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公益之行再度


中华保险2016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公益之行再度起航

2016年7月15日,中华保险在京隆重启动以“中华保险、服务中华”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以“中华行、中华情、中华美、中华梦”四大系列活动为载体,充分融入“中华有家,家有中华”特色服务文化元素,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中华保险的温馨和亲情。 “积极回馈客户、引领行业发展、勇担社 会责任、造福中华百姓”是中华保险2016年客户服务节的宗旨。在此背景下,中华保险联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人民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启动了两大主题公益活动——“中华好车主”全国评选和“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儿童公益活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传教育处处长张明、人民网公益频道主编初梓瑞、中国扶贫基金会企业合作处处长朱峰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华保险常务副总经理、中华财险董事长罗海平首先发布了两大公益活动规划。他表示,在2016年客户服务节期间,中华保险将在全国发起“中华好车主”评选和“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儿童公益活动。一是联合人民网,用三个月时间评选出100位“中华好车主”,对前10位获奖者授予“中华好车主”荣誉称号,提供价值3000元奖品,对其余90位获奖者授予“中华好车主入围奖”荣誉称号,提供价值1000元等值奖品;二是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城市打工子弟和边远贫困地区学生捐助2000套印有反光贴的书包和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力于推动交通文明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据了解,这是中华保险连续第二年发起针对车主和儿童的专项公益活动。2015年携手中央电视台播出“中国好司机”系列公益广 告,并在全国范围联合评选出50名“中国好司机”;与儿童关爱基金会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全国约165000名儿童和家长参加,向全社 会传递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强大正能量。
相比首届活动,本届活动的权威度进一步提升。中华保险的线下营业网点与人民网在线平台双线并行,联合开展“中华好车主”的招募工作;此外,人民网还将负责两大公益活动的全程报道,让社 会大众广泛关注并参与到这一声势浩大的公益行动中来。 罗海平表示,车主和儿童是交通安全的直接相关群体,持续关注他们文明行车和安全出行习惯的养成,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构建和谐、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是中华保险“接力”开展两大公益活动的宗旨。
中华保险作为新中国第二家国有独资保险公司,诞生于祖国西部新疆至今已整整30年,如今已发展成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寿、资、电商等服务的综合金融保险服务商,财险在全国设立了31家分公司,1家在筹分公司,机构网络超2400家,员工队伍达4万余人,企业和个人非农险客户突破800万,累计承保农险客户1.98亿户次,承担风险责任1.1万亿;财险市场规模雄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位,保费收入有望突破400亿平台,公司盈利能力位于行业前列,保险监管评级为A级,公司偿付能力保持在200%以上,国 际信用评级为A-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六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6年8月

版权所有: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