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永:2013年我们将更注重帮助儿童心智成长
起步(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周建永先生(左2)上台领奖
作为一家获奖的儿童用品公司,起步(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此次获奖当属实至名归。据了解,起步公司及旗下ABC品牌倡导“因为爱”的品牌理念,以“帮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使命,先后成为“中华儿慈会希望之履专项基金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公益新年新衣项目战略合作伙伴”为数以万记的孩子送去温暖,2012年起步公司还成立了“起步慈善基金” 。   事实上,ABC品牌理念“因为爱”与2012中国公益节年度主题“因为爱”如出一辙。ABC品牌与其他爱心企业一样,都是本着“爱”的精神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温暖、更具爱心的中国。多年来,起步公司通过多家慈善组织累计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为新疆、贵州、山西、内蒙、江西、云南、青海等地贫困儿童带去精神和物质的关怀。起步公司总裁周建永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能获得2012中国公益奖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公益爱心活动最大的肯定,也鼓舞了我们在公益之路坚定前行的决心。2013年我们将更注重帮助儿童心智成长,不只通过物质方面来帮助孩子,还计划携手儿童心智教育机构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心理健康成长。”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媒体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一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一场汇聚众多政府精英、国际巨星、公益届领袖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现场视频直播,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现将参会事项告知给您。真诚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将于2014年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您可以通过活动官网,查询公益节最新动态。
2. 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全程将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3. 活动现场建议您着正装出席。
4. 现场有需要拷贝图片的嘉宾,请自行携带移动存储设备,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5. 活动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活动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6. 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7. 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间自行取用。
8. 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9. 我们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将车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