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彦:企业做公益要选择自己的长处并持续下去才能让公益更持久,更富有生命力
“2012第二届中国公益节”于2013年1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图网宿科技董事长 刘成彦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作为公益节分享嘉宾受邀出席,在会上做分享时表示: “企业做公益要选择自己的长处并持续下去才能让公益更持久,更富有生命力。让公益由单向的付出,变成了双向受益是需要全社会共同探讨的新的公益模式,由衷地希望中国有更多的企业关注像残友集团这样社会型企业的发展,在合作中实现价值的共享。”   自2012年开始,网宿科技将残友集团下属的残友软件作为其项目外包支撑单位,将网宿部分研发项目交由残友软件进行开发,并给予技术上的培训和支持,在满足企业本身研发需求同时,也给残友软件带来新的业务增长。除此之外,网宿科技还利用自身在数据中心以及网络加速行业的资源优势,为残友集团提供丰富的数据中心资源支持和网络加速服务。而这种资源上的支持,已经持续了十年之久。   英国社会企业联盟曾为“社会企业“提供了一个定义:“运用商业手段,实现社会目的”,作为一家典型的社会型企业,残友集团靠自我运营发展,解决了3700多名残疾人的稳定就业。网宿科技这种公益合作形式,让残友集团和企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价值的共享。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媒体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一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一场汇聚众多政府精英、国际巨星、公益届领袖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现场视频直播,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现将参会事项告知给您。真诚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将于2014年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您可以通过活动官网,查询公益节最新动态。
2. 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全程将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3. 活动现场建议您着正装出席。
4. 现场有需要拷贝图片的嘉宾,请自行携带移动存储设备,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5. 活动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活动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6. 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7. 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间自行取用。
8. 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9. 我们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将车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