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广元:我们虽远离南极,但极地就在身边
图为海昌旅游集团副总裁谭广元(右)、海昌旅游集团战略规划总经理肖肃女(左)
2013年1月23日,“2012中国(第二届)公益节”的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海昌旅游集团荣获“2012年度最佳公益传播奖”,“企鹅的感动-2012零距南极”海昌极地公益活动荣获“2012年度公益项目奖”。尤其是“企鹅的感动”大型极地公益行动,作为全国首个以极地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获得了中国公益节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时间追溯到2012年4月22日,为了让更多的人通过关爱企鹅来关注南极生态圈,进而关注极地环保、珍爱我们的地球之家,大连海昌旅游集团联合南方航空、新浪网在全国五大赛区同步启动了“企鹅的感动—2012零距南极”海昌极地公益行动。 活动历时一年,分为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华中五大赛区,经历了“启动”、“海选”、“分赛区选拔”、“全国总决赛”,从10万多报名者中最终选出了全国8强。2012年12月10日,8名极地环保勇士协同全国30家媒体42名记者踏上“零距南极”的公益之旅,通过讲述一路上的体验、感悟,引发人们对极地生态环境的深思,倡导更多人加入到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中来。 它要让每一个人知道:我们虽远离南极,但极地就在身边! 极地公益之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仅单月新闻量就达到500多次;百度关键词创造15天103万条信息的奇迹;新浪微话题参与人数达到184万多。2012年9月24日(美国时间),美国时代广场的户外大屏上播放了长达5分钟的来自于中国的极地环保活动视频影像,更是被美国200多家网络媒体转载报道,其中包括了雅虎、波士顿环球报、波斯顿商业杂志在内的美国顶级的新闻、财经类报纸。 这股浩浩荡荡的“极地公益风”在受到广大环保爱好者的追捧的同时,也被2012中国(第二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所肯定,最终荣获了代表2012年公益风向标的“2012年度公益项目奖”,而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海昌旅游集团”也由此获得了“2012年度最佳公益传播奖”的殊荣。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媒体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一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一场汇聚众多政府精英、国际巨星、公益届领袖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现场视频直播,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现将参会事项告知给您。真诚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将于2014年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您可以通过活动官网,查询公益节最新动态。
2. 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全程将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3. 活动现场建议您着正装出席。
4. 现场有需要拷贝图片的嘉宾,请自行携带移动存储设备,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5. 活动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活动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6. 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7. 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间自行取用。
8. 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9. 我们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将车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