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东:爱康国宾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提升生命质量,促进社会和谐
上图为爱康国宾集团助理营销副总裁兼北京区总经理刘华
公益节现场,爱康国宾集团助理营销副总裁兼北京区总经理刘华先生介绍了2012年度公司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包括联合薛蛮子、青基会、新浪微公益发起的针对青岛白血病女孩鲁若晴的爱心救助,以及随后发起的0~18岁白血病青少年2000万元救助行动,为新疆见义勇为弯腰女孩祖盼盼安排来京治疗、为自学成才的“瓷娃娃”瑞红姐姐提供资金捐助等;还包括为北京蒲公英中学的教师、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计划中来自边远地区的教师、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和西部儿童救助基金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等。 新年伊始,微博打拐公益组织发起的“帮孩子回家特别行动“,感动了万千国人。爱康国宾也已全面参与其中,斥资10万元购买印有被拐儿童照片和个人信息的报纸上万份,组织员工志愿者们在各大城市火车站、长途车站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向回乡的市民、大学生和农民兄弟派发,尽一切努力寻找线索,争取让孩子们早日与父母团聚。 正如爱康国宾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讲到的,爱康国宾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事业,从点滴做起,传递公益正能量,提升生命质量,促进社会和谐。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媒体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一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一场汇聚众多政府精英、国际巨星、公益届领袖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现场视频直播,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现将参会事项告知给您。真诚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将于2014年1月16日在北京举行。您可以通过活动官网,查询公益节最新动态。
2. 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全程将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3. 活动现场建议您着正装出席。
4. 现场有需要拷贝图片的嘉宾,请自行携带移动存储设备,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5. 活动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活动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6. 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7. 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间自行取用。
8. 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9. 我们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将车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