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参法师:公益是一种人生态度。

\
延参法师荣获最佳公益精神奖

    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搭建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引领中国公益慈善发展方向。

    延参法师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精神奖。多年来,延参法师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推广,对于推动全民公益理念以及网络微公益的理念和方式,都做出了许多有意义的实践和探索。

    在采访中,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谦虚地告诉记者,能够参与公益事业,也算是自己的一种幸运。公益是一种人生的态度,信念和坚持,公益,从来都不是一件可以选择是做还是不做的事情,它是每一个人无法推卸的一份责任,每一个人的幸福,与自己所处的这个社会是息息相关的,社会向前,需要大家抱一份积极和信念,去投入这个时代,投入这个社会,而公益,它是社会温暖的基础,也可以说是社会进步的一种标志, 需要全民的参与。

   公益本身,不仅是一种社会行为,更是一种个人人格的提升,是对社会、对世界乃至对生命的尊重,也是一个时代的正能量。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五届公益节将于2016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五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