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方式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北京举行,本届公益节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创新,以增加与会代表的参与度与互动性,整场活动包含开幕式、公益论坛、致敬盛典、公益计划发布、主题晚宴等环节。活动将再次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今年公益节还将特别关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
作为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公益活动,第六届公益节将邀请到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明星也将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公益主张。现场嘉宾逾800名,逾200家媒体将对公益节进行深度报道,盛况空前。
2016环节设置:
开幕式:现场邀请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800名见证活动盛大开幕。开幕式还将选出1-2部年度公益微电影现场展播,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016公益论坛:论坛将搭建政界、商界、学界、传媒等多方对话的平台,通过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的方式,探讨公益热点,分享公益最佳实践。 因为爱·致敬盛典:作为公益节最重要的主体活动之一,盛典将再次向年度公益慈善践行者致敬。今年的颁奖礼还将设立“年度特别致敬大奖”,以最特别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和事件致敬。
公益计划(倡议)发布: 第六届公益节将联合各界力量,发布公益计划(倡议)。同时,也欢迎各企业、机构借助公益节平台发布(发起)公益计划或项目。
闭幕晚宴:作为第六届公益节的收官之作,晚宴在总结公益节成果的同时,通过跨界互动,高端交流等方式,凸显各界精英在公益路上的思考和行动。为嘉宾奉献一个“有爱”的夜晚。
活动参与方式:
线上参与:
1. 您或您所在的单位可提交相关资料参与公益节评选。
2. 推荐您身边的公益人物、企业、组织、项目、事件,让我们见证更多的公益践行者。
3. 告诉我们您最关注的公益话题,您所关注的话题将有可能作为本届公益节的论坛议题,您也将有机会受邀到活动现场,和各界嘉宾一起头脑风暴。
线下参与:
1. 您可申请作为活动观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2. 您可申请作为活动主题分享或论坛对话嘉宾,和我们一起分享公益理念,交流公益心得。
3. 出席嘉宾受邀参加主题晚宴,为其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4. 出席重要嘉宾将受邀参加公益节场外访谈环节,让观点和思想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
组委会秘书处:
电 话:010-52450926/ 52451330
传 真:400 8892 163转500828
Email :office_office@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室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六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6年8月

版权所有: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