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又到了每年绽放公益梦想的时间,2017年1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公益节将在北京举行。
  •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包括林志玲、品冠、胡彦斌、宁静、蔡少芬、罗志祥、潘晓婷、尚雯婕、任泉、景甜、樊少皇、杨幂、陈志朋、张译等多位明星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
  • 过去五年间,众多代表曾出席活动,包括: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中华仁人家园行政总裁严启泉、星星雨创始人田惠萍、宝贝回家理事长张宝艳、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院长黄会林、德清基金理事长李克梅、新奥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富士康党委书记刘忠先、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卫材(中国)董事长大濑善之、百胜中国副总裁王碧玲、恒源祥总经理陈忠伟、正大集团总裁杨海浩、华硕副总经理郑威、国美副总裁魏秋立、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软通动力副总裁方发和、汇源果汁副总裁李庆华、立白首席新闻发言人许晓东、江铃汽车副总裁宛虹、努比亚副总裁付国武;同时还有梅赛德斯-奔驰、施耐德电气、辉瑞、联合利华、立邦、美赞臣、星巴克、麦当劳、安利、朗盛化学、中国人寿、远洋地产、红豆集团、徐工集团、复星医药、广发证券、方太、完美世界、唯品会、美团大众点评网以及友成基金会、上海真爱、麦田基金会、太阳村、爱稀客等众多品牌与机构。
  • 本届公益节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创新,以增加与会代表的参与度与互动性,整场活动包含开幕式、公益论坛、致敬盛典、公益计划发布、主题晚宴等环节。活动将再次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今年公益节还将特别关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
  • 今年的公益节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求打造成公益节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活动。嘉宾阵容上,第六届公益节将邀请到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明星也将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公益主张。现场嘉宾逾800名,逾200家媒体将对公益节进行深度报道,盛况空前
  •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善举。

    2016(第六届)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二日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六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6年8月

    版权所有: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