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屾:把能力和责任结合,达到“授人以渔”的目的。

\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 上图为施耐德电气许屾

    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百家媒体积极报道,主流媒体传播达2千余篇。

    本届公益节中,施耐德电气荣获“2014最佳责任品牌奖”,颁奖礼现场,许屾表示: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实现全球能效管理,我们致力于以最小的消耗打造最大的收获。我们不仅仅因为爱去做公益,我们更重要的是要有能力去爱,要把这样的能力和我们的责任结合在一起,然后达到“授人以渔”而非“授人以鱼”的目的。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五届公益节将于2016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五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