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驾租车用全新的共享经济模式诠释新公益。

    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办,鉴于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获得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国内领先的汽车共享租车平台——宝驾租车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宝驾租车联合创始人、CMO王梓冰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

    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旨在搭建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每届公益节的举办都会吸引来自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界精英近千人,公益形象大使由林志玲、罗志祥、杨幂等演艺明星共同担任。

    本届公益节主题活动为“用公益影响中国”,作为有责任的、国内领先的汽车共享平台,宝驾租车联合创始人、CMO王梓冰在大会上重新阐释了新时代的“公益”。

    王梓冰表示,传统人们认为公益就是捐款捐物,这其实是一种狭义的理解。公益的最大特点是社会责任感。是分享,是一种责任感的体现。宝驾租车作为一个有承担、有担当的汽车共享租车平台,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共享”、“分享”的理念。传统的捐款、捐物是分享,宝驾租车的P2P理念也是分享,二者实质是一致的。作为国内领先的私家车汽车共享平台,宝驾租车致力于网罗社会上闲置的私家车资源,通过宝驾租车这个平台,匹配给众多有需求的用户,力争实现“一车多用”、“汽车共享”,更好地实现汽车资源的匹配。企业的任感越重,则公益性、诚信度越高,宝驾租车用全新的共享经济模式在诠释新时代的新公益。

    宝驾租车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私家车分享平台。宝驾租车应用在驾客(租客)和私家车车东(车主)之间搭建了一个在线的通过地理位置就近找车、分享车辆座驾的平台,应用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即时地连接了有租车出行需求的驾客以及附近分享的座驾及其车主。 通过宝驾租车应用,驾客可以随时随地搜索找到附近可供租用的私家车,通过手机即可完成车辆预定提交和预定沟通,并可以安全地完成预定支付。2014年12月底,宝驾租车获得了业内最大的A轮融资,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五届公益节将于2016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五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