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郑珠玉:有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一份尚赫·爱。

\
陈郑珠玉董事长在公益节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致辞

    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年度公益致敬盛典隆重召开,社会有识之士、公益杰出践行者相聚一处,尚赫以多年来丰富的公益积淀应邀出席盛会,与万千公益企业、爱心人士分享理念,传递热情。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陈旻君女士与基金会分别荣膺奖项,撷取荣耀。

    尚赫集团董事长陈郑珠玉女士,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先生及基金会相关成员出席会议。陈郑珠玉董事长代表尚赫公益热情致辞,阐述公益路的历史足迹和今天的倾力践行,并且,在权威媒体对尚赫公益进行专题访问中表示:建立健全尚赫公益理念,践行尚赫诚信,稳健,踏实的文化理念,把尚赫关爱传递出去,把尚赫的“撒播美丽、奉献健康”传承开来,有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一份尚赫·爱,这一切正是因为·爱。

    陈旻君执行长荣膺2014中国公益奖——人物奖

    她作为优秀女企业家带领品牌在中国市场一走就是22年,把健康、美丽种在这片土地里;她作为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把企业的丰硕成果一点一滴地回馈至全社会。今天,尚赫的创新型公益在业界得到高度认可,屡屡被授予荣耀嘉奖;110国道的包头路段上已经分布了六所尚赫公益小学,被誉为“尚赫公益大道”;尚赫人组织起骑行队伍,向全世界发出环境保护的公益理念呼吁……凝聚着这位杰出公益人物回馈社会的梦想。

    尚赫公益基金会荣膺2014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

    尚赫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以“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和“壹心援助”三大版块作理念支持,把尚赫公益行动辐射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做了大量工作。截止到2015年,尚赫公益基金会携同优秀经营人捐资助学,将完成40所尚赫公益小学的成功援建,于尚赫公益季持续走访已援建公益小学,献爱心送礼物,给予温情问候;敬老护幼,关爱敬老院,第三年走进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累计捐助60余万元爱心善款……撒播美丽·奉献爱心的同时把“尚赫·爱进行到底”。

    20余年尚赫履行社会职责,恪守企业责任,用专业、专注的公益态度践行爱心理念,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携手共创温暖世界。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五届公益节将于2016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五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