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延:汇源始终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

汇源果汁副总裁李生延出席第六届公益节
  2017年1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NGO、媒体、学界、企业界的众多热心公益人士、明星、企业家、创业家等参与此次公益节活动。本届公益节共设置了综合奖、人物奖、单项奖、特别奖等奖项,汇源果汁集团凭借在公益领域持续20多年的积极践行和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汇源果汁副总裁李生延出席此次公益节活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6年夏季,我国长江中下游等地遭受严重的自然灾害。汇源集团快速启动应急机制,先后两次捐赠当地急需的救灾物资共计70余万元。同时,还调动了其在湖北、安徽省内所有的工厂、公司,投入了大规模的人员、车辆参与到救灾工作中,帮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
而这仅仅是汇源集团公益举措的一个缩影。快速响应,积极承担,从心而发,汇源集团将责任理念贯彻到企业始终,用自己的行动,默默担当企业公民责任,实实在在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标杆企业,汇源集团一直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默默耕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立25年来,累计缴纳各类税金上百亿元,向社会公益事业捐献资金、物资价值5亿多元,范围覆盖扶贫、救灾、助残、少年、老年、教育、文化、体育等多个方面。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如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践行企业责任理念,承担社会责任,汇源也正在尝试构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CSR生态模式。从公益战略、文化建设等公益基础设施的持续投入;到体系化、规范化的机制与运营模式;再到公益的输出与传播,汇源将通过循环造血的公益模式,源源不断输出公益能量,创造更大的公益价值。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七届公益节将于2018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七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7年8月

版权所有:数央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华文国际传媒大厦A座61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