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木钳: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能忘记回馈社会的使命

台铃,身为公益的坚定践行者,势必引领行业未来趋势!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六届公益节于2017年1月10日、11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台铃电动车继摘得“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桂冠后,今天再传捷报!凭借其自主发起的““梦想公益”活动,关注广大留守儿童,台铃传递了向上、向善的力量,传播了公益精神,最终获得本届公益节 “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表彰!电动车行业独此一家
  台铃董事长孙木钳先生代表企业获此殊荣。他表示,城市高速发展的背后是广大留守儿童的家长的默默付出,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能忘记企业回馈社会的使命,未来,台铃将继续尽自己的能力去关爱和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和他们的家人,尽更多的社会责任回报祖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颁奖典礼现场,台铃还发布了《梦想操场》原创公益歌曲专辑,并联合中国国家田径队发布了《关爱留守儿童  共兴中华民族》的倡议书,以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当中,将爱心输送力量不断壮大,形成一种公益文化。
  据了解,梦想操场、梦想图书馆、梦想学校、公益众筹等都是台铃梦想公益的方式,目的在于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物质、精神上的帮助,俨然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作为全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入围公益节年度公益奖项的品牌,台铃获评 “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和“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两大重要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据了解,中国电动车行业现有700余家生产制造企业,每年产能3300万余辆,有逾2亿中低收入群体在使用低碳环保便捷的电动车出行。如今,随着电动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台铃为代表的一批电动车品牌俨然已成为新能源产业的高端制造代名词。台铃电动车多年以来不仅一直坚持通过产品创新来打造一流产品品质,打造出一大批诸如高性能、四大发明、高能效、云科技、一键未来等引领行业方向的产品,拔高行业科技高度;同时,台铃还携手中国田径一大批体育明星持之以恒的关注中国贫困山区的学生和广大留守儿童,提升行业温度,不断回馈社会!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七届公益节将于2018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七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7年8月

版权所有:数央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华文国际传媒大厦A座61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