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行

2016年1月21日-22日,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京落下帷幕,活动2天的时间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热心公益的近千名代表出席。与会代表通过主旨演讲、深度对话等形式分享公益实践,交流经验,为公益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交流成果。 活动当天,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德清基金理事长李克梅、北京地球村主任廖晓义、宝贝回家理事长张宝艳、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真爱梦想品牌传播部总经理朱珠、珍·古道尔(中国)研究会副总干事蒋俨、路人甲公益CEO韩靖等众多公益人出席并分享了各自的实践心得与宝贵经验。
包括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卫材(中国)本部长山田江树、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陶氏化学公共事务总经理Julie Hu、通江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保国、英格索兰亚太企业事务与传播副总裁邓宁、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冯燕、保利科技工会主席曹文素、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福特汽车可持续发展传播主管张朗萱等企业界代表分享了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实践和感受。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再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此外,第五届公益节再次通过颁奖礼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真爱梦想、北京地球村、麦田教育基金会等获颁了年度公益组织奖。卢德之、郑卫宁、张宝艳等获评年度公益人物奖。路人甲公益、美丽童行、根与芽环境教育等获颁年度项目奖。美赞臣、安利公益基金会、辉瑞中国、新奥集团、徐工集团等获评公益企业类奖项。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六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6年8月

版权所有: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