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发和:把智慧城市建设好 就是最大的公益


方发和:把智慧城市建设好 就是最大的公益

2016年1月21日—22日,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受邀出席。在刚刚结束的颁奖盛典上,软通动力凭借多年来在慈善事业上的突出贡献,获得“2015年度品牌责任奖”。
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接受媒体采访

方发和表示:“软通动力一直致力于成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倡导回报社会和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基于这样的理念,软通动力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得以让每一座城市更加宜居宜业,让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实现在本地获得创新创业的机会,让社会进步与文化传承不断前进。这次获奖,将更好的激励软通动力在社会公益领域实践更多善行,同时也鞭策着软通动力不断向世界展现中国影响力和创新活力,也向社会传递出更多创新企业的责任与力量。”
自公司成立以来,软通动力始终心系公益事业,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愿景,为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软通动力的拳拳关爱。2015年软通动力发起并参与了捐建遵义革命老区小学活动,关注边远山区教育,让中国梦撒播到祖国下一代的心中,成为开启教育梦想的积极实践者;在2015年北京马拉松上,软通动力公司高层和员工以抖擞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比赛,赞助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的义跑队伍并参加其中的“为爱义跑,梦圆云南”和“听智儿童义跑”活动,为云南少数民族希望工程募集善款,成为点燃祖国大西南公益焰火的原动力。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的绿色环保企业,软通动力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凭借创新的思维、深厚的行业背景以及全球领先的技术,驱动商业变革和商务创新,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值。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导者,软通动力一直以“产业先行 聚焦民生 和谐共赢”为战略理念,助力城市实现人与环境、资源的“智慧共融”。在通过创新驱动使企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的同时,软通动力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中来,用企业的关爱之心,为社会减轻因贫困、疾病、灾害等因素所产生的困扰,用实际行动传递企业的社会责任,并通过持续的奉献行动为社会的安定与和谐贡献力量。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六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6年8月

版权所有: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