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峰:企业需要尽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


王春峰:企业需要尽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

众信旅游副总经理王春峰作为论坛对话嘉宾

近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五届“公益节”在京盛大开启。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受邀出席并在本届公益节论坛环节发表精彩见解,众信旅游凭借近年来在公益事业上的卓越成绩及在2015年发起的“小小天使的大大世界”公益活动一举荣获“2015中国公益奖——集体奖”及“2015年度公益项目奖”,成为本届公益节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旅游企业。众信旅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曾发起过“文明出游 我是榜样”、“文明出游 我健走”、“文明出游宣传进社区”等多项公益活动;在尼泊尔大地震中捐款30万元;在公司内部发起“爱心救助最美女教师”等多项公益捐款活动,此番获得双项公益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公益节”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设立于2011年,至今以连续开展五个年头。五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本届公益节上,众信旅游凭借发起的“小小天使的大大世界”荣获“2015中国公益项目奖”。据悉,“小小天使的大大世界”为众信旅游2015年发起的爱心公益项目,项目帮助了“小小天使”——北京盛基艺术学院的藏族孤儿学生们在暑期及国庆节期间前往北京动物园、海洋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等地,并观看《冰河时代冰上秀》等活动,接触到了“大大世界”,借此让孩子们接触更广阔的世界,立下更广阔的人生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天使的大大世界”并不是众信旅游发起的唯一一场公益活动,多年来众信旅游致力于投身公益领域,在公司内部发起多场募捐活动,为孤寡老人、“最美女教师”、“天使之家”、罕见病儿童救助中心筹集多笔善款;在2015年4月尼泊尔大地震中捐款30万元用于当地交通恢复及赈灾物资的购买;在公司会员中开展多场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致力于塑造中国游客境外文明出游新风貌,展示民族旅游新形象。
众信旅游王春峰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众信旅游一直以来自觉参与到慈善公益领域中去。尤其作为一家出境旅游公司,众信旅游的形象、由众信旅游输送的游客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们民族的形象,众信旅游将一直开展“文明旅游”系列公益项目,向世界展示中国游客的文明风貌,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此外,旅游行业被认为是帮助当地脱贫致富最有效的行业之一,众信旅游也将持续开展类似‘小小天使的大大世界’公益项目,不仅将游客带往世界,也要将世界带到每一位有梦想的孩子面前。“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六届公益节将于2017年1月在京举行,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六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6年8月

版权所有:中国公益节组委会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东路滨水动漫B座1202
垂询电话:010-52450926 / 5245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