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的“公益梦”

\

恒生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成长的重要理念,在履行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支持各项慈善捐赠及社区项目赞助,关注教育、环保、体育发展及艺术等社会公益事业。

恒生中国秉承母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成长的关注点,努力参与公益活动,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过去几年来,恒生中国持续努力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在内地,我们积极支持各项慈善捐赠,参与“地球一小时”等国际环保公益活动,更是将教育、环保等公益主题与志愿者服务、爱心活动等公益形式相结合,帮助和关爱弱势儿童群体,希望以自身的行动推动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投入。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