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征集

尊敬的公益事业伙伴们:

又到了每年绽放公益梦想的时间。2015年1月22日,第四届公益节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公益节主题为“用公益影响中国”。

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搭建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引领中国公益慈善发展方向。公益节形象大使由蔡少芬、罗志祥、潘晓婷、任泉、景甜、樊少皇、杨幂、陈志朋、张译、张国强、何晟铭、王艳以及奥运会冠军冯喆等共同担任。

在走过的三年中,公益节向全国推出了众多的公益榜样,其中有石清华、李灵、魏发团、白洪鲍等来自民间的杰出人士;有田慧萍、延参法师、刘德天、何江萍等公益领域的学者;有蔡少芬、潘晓婷、祖海、罗志祥等光彩耀人的公益明星;有王锡高、陈忠伟、高天乐、吴一坚等商界领袖;也有中国人寿、东风汽车、立邦中国、福特汽车等知名公益品牌;有中华仁人家园、真爱梦想、星星雨、麦田基金会等优秀的公益机构;还有为爱上色、恒爱行动、春苗营养计划、母亲邮包等最佳公益项目以及《海洋天堂》、《听海》、《成长的光影》、《我的1876》等有着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

今年,我们将继续寻找我们心中的公益英雄,再次向年度公益慈善践行者致敬。即日起,公益节面向社会征集公益榜样(包含集体、人物、项目、映像、事件等)。

您可通过公益节官网(www.gongyicn.org)填报参与资料,或请致电010-52450926/52451330,确认您的参与。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