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集团的“公益梦”

\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17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迈进。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领先设计和卓越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电、集成厨房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及家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现已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

未来,方太继续推进实施青竹简国学计划、至诚关怀服务城市主题讲座等公益活动,开展倡导健康环保厨房生活的方太绿色厨房论坛、以及针对自闭症家庭的关爱活动--方太小雨伞计划,积极推进价值观和社会责任营销,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