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慈善事业持续做下去就像攀登珠峰一样,要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

第三届公益节在京举行,上图为恒源祥集团总经理 陈忠伟

1月16日,恒源祥集团应邀参加第三届公益节暨“因为爱”2013公益盛典。恒源祥集团总经理陈忠伟荣获2013“最佳公益人物奖”,并以“吉羊如意 羊行天下”为主题,在盛典上分享了恒源祥的慈善理念。恒源祥集团的公益项目“恒爱行动”荣获2013 “最佳公益项目奖”,表彰恒源祥创新的慈善模式。

发言中,陈忠伟总经理表示:将慈善作为事业持续做下去就像攀登朗玛峰一样,这期间会遇到缺氧和困难的时候,不断会产生放弃的这个念头,但同样有坚持下去的动力:第一是要看到做慈善的价值;第二,公益慈善需要开放的平台,需要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推动;第三是整个社会对慈善事业的感悟。三个方面都联动起来才能持续的将慈善事业进行下去。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