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的慈使命是让女性更美丽更健康

在1月16日举办的"2013(第三届)公益节"颁奖典礼上,雅芳中国力揽两项大奖:"2013中国公益奖—集体奖"和"2013最佳公益项目奖"。雅芳中国总经理 John Lin在现场讲述的女性慈善公益故事打动了所有人。我们希望在这里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那些动人且鼓舞人心的时刻!

雅芳一直将以女性为关注点的社会慈善公益视为己任, 秉承"用心成就女性"的品牌承诺,我们始终都在用心思索如何通过公益和慈善来促进中国女性的身心健康,这也是雅芳中国不变的使命!

此次荣获这两个大奖的意义对我们来说也分外重要:

获得集体奖是对雅芳中国十余年来坚持不懈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的重要肯定;

同时,"远离乳癌,健康一生"项目能够获奖也说明雅芳在提高乳腺癌防治公众教育及关注度,资助乳腺癌检测、诊断、治疗、专业服务以及科研项目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也充分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社会责任是企业自我升华的灵魂,而在雅芳人看来,帮助女性群体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今后,希望通过我们在女性慈善道路上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和我们一起,关爱女性,成就女性!

\

雅芳中国总经理 John Lin分享“远离乳癌 健康一生”的十年之路

\

雅芳中国荣膺“2013(第三届)公益节”集体奖、项目奖两项大奖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