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中,这体现了我们社会在一步一步前进

\

江铃汽车副总裁 宛虹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2014年1月16日,以“从公益出发 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2013(第三届)公益节在京圆满落幕,中国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以及一线明星汇聚一堂,分享公益主张,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

江铃汽车凭借坚持不懈的公益善举,优异的公益形象,受到公众广泛认可,被组委会授予“最佳公益践行奖”。江铃董事长王锡高获得“最佳公益人物奖”。

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江铃汽车副总裁宛虹先生,据宛总介绍,江铃秉承“诚信经营 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每年都在坚持投身公益,包括:“江铃溪桥工程”、“JMC轻卡低碳中国行”、全顺“带给我希望”夏令营、“节油环保万里行”与“节油大赛”、扶贫救灾、关爱儿童、公益周活动、义务献血等。其中,仅“江铃•溪桥工程”一项,从2007年至今,共投入慈善资金2374万元,在我国21省70个县市129个乡援建便民桥181座,受益村民达到40多万人。

对于江铃“回馈社会”的核心理念,不管是公司大股东,管理层,还是公司的员工,大家都很认同和支持,都很愿意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当中。去年,江铃开始推行“公益周”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普通的岗位及生产一线员工加入,甚至来自福特专家也成为 “江铃志愿者”,他们与企业一起倡导节能环保、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儿童,义务纳入江铃的公益范畴。宛总表示:作为一个上市公司,不光是生产一个符合满足我们顾客需求的一个产品,还应当积极承担我们社会的责任。

采访最后,宛总表示:在我们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中,这也体现了我们社会在一步一步向前前进,希望更多的人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给更多的人一些温暖,给更多的人带去幸福。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