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华彬集团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2014年1月16日,第三届“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华彬集团凭借一如既往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与成绩,获得年度“最佳公益践行奖”。这是社会各界对于华彬集团公益事业的再一次肯定。

2014年是华彬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在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华彬集团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三十年来,华彬集团在社会公益性救助、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促进文化交流、青少年培养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和贡献。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可持续发展理念,华彬庄园绿色发展模式如今推广到全国多个项目,实现企业发展和人类生存环境的改善的紧密结合。与此同时,华彬集团始终积极奔走在抢险救灾第一线,持续扶助贫困地区发展。华彬集团还视弘扬、保护、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以及推动东西方经典文化交流为己任,并专门成立了发展文化、体育的公益性基金,推动文体教育的发展。三十年间,华彬集团在其商业和非商业领域获得杰出成就,获得数百项表彰和奖励。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人人公益的新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