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是国内第一家对肺癌患者提供后续免费用药项目的企业

\

第三届公益节在京举行,上图为贝达药业副总裁 万江

2014116,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公益节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药促会)和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达药业)的凯美纳后续免费用药项目获得2013年度公益践行奖。

凯美纳是贝达药业自主研制的1.1类新药,用于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目前,肺癌已成为中国第一癌症死因,其发病率和死亡率的迅速上升在近十年尤为明显。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发布的《2014年世界癌症报告》称,2012年全球癌症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惊人增长,其中中国名列第一。从全球情况看,2012年诊断发生的最常见癌症排名第一的为肺癌(180万例,占总数的13.0%; 癌症死亡最常见病因排名第一的也为肺癌(160万,占总数的19.4%)。  

2011812凯美纳上市。其后,贝达药业开展了凯美纳上市后再评价工作。为了回馈社会,该公司决定所有参加凯美纳上市后再评价研究的患者在购买和使用凯美纳6个月后,如判定为缓解或稳定将免费获得由公司提供的后续凯美纳治疗的药物直至病情进展。

为了增加免费用药项目的公正及公平性,中国药促会作为具有公信力的独立第三方与贝达药业联合开展了本项工作。免费用药项目自2011年底启动,至今已入组约7300人,2013年度入组人数激增,约5000人,占用药总人数的30%左右; 截止目前,获凯美纳赠药时间最长的为26个月; 截止到20131230,领药满12次以上的患者共1256人,领药满24次以上的患者共20人,占同期申请患者数的6% 此项活动惠及成千患者,让很多进入生命倒计时的患者重新站了起来,其中还有人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更大贡献。

贝达药业作为国内第一家对肺癌患者提供后续免费用药项目的企业正在成为行业的榜样,被社会所关注。Better Medicine,Better Life,贝达药业正在践行着董事长丁列明博士一贯倡导的“要做中国人用得起的抗癌药”的理念。

凯美纳免费用药项目此次获得公益节2013年度公益践行奖,是对贝达药业回馈社会奉献精神的充分肯定。中国药促会对该项目的鼎力支持,充分体现出我会践行做负责任的行业组织、积极传播正能量的理念。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