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愿意为实现“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想社会状态而一同努力

\

新城控股品牌客服中心助理总经理罗识舟先生出席第三届公益节

116,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公益节”上,新城控股荣获2013“最佳公益集体奖”,集团旗下公益项目“七色光计划-流动图书馆”获得了2013 “最佳公益项目奖”。

20年来,新城集团在公益事业的投入上已经过亿,而践行公益的方式也越来越有新意。新城控股品牌客服中心助理总经理罗识舟先生表示,新城是一个区域性房企,并没有太多资源去举办大型的公益活动,但也希望通过一些“小而美”的微公益,降低公益参与门槛,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其中所指就是集团在2013年开展的“七色光计划-流动图书馆”项目。“七色光计划”是集团特别成立的公益品牌,旨在为中国弱势群体提供切实的关怀与援助,而“流动图书馆”是该“计划”首次推出的项目,“流动图书馆”将一车全新精美的书籍拉到贫困地区的小学,随车而来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布置属于他们的“七色光图书屋”,并给孩子们讲解正确的阅读方法,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习惯。

今年“流动图书馆”进入了浏阳和连云港共6个小学,其中捐赠的图书一部分是由沈南鹏、于丹、洪晃等名人及专业的儿童教育机构推荐书单,由新城统一采购;另一部分则是新城向业主、员工及社会人士等多种渠道募集到的。

\

此次,该项目被评为“最佳公益项目奖”,这也是公众对新城集团推出的精神扶贫微公益形式的肯定。

除了小而美的微公益,新城也在默默做“大公益”,比如公司成立建筑技术研究院,研发“百年住宅”,并且始终从关注用户体验出发,为客户提供好产品与好服务,这些也是企业力所能及的公益。

罗识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除了通过注重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度来实现品牌价值和企业责任,还应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新城愿意为实现“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想社会状态而一同努力。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