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当‘慈善人人可为,人人应为’成为全社会共识的时候,一个和谐的社会才有可能建成。

1月16日,2013(第三届)公益节暨“因为爱”2013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鉴于新奥集团多年来在积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集团获评2013中国公益奖-集体奖;“新奥-河北希望小学校长培训”项目获评 2013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出席并接受颁奖。

本届公益节年度主题为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设有公益文化展、公益论坛、颁奖礼、年度倡议等环节,通过主题演讲、案例分享、互动对话的形式交流公益心得、分享公益理念;通过颁奖礼的形式继续寻找年度公益榜样,传递公益力量。2013年,新奥持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着重关注环保、教育等公益项目的长期投入和建设,为推动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开展了“新奥-希望之星”公益助学、“新奥大一新生救助计划”等项目,其中“新奥-河北希望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新奥捐资100万元,用4年时间培训河北省800名希望小学校长,这将覆盖河北省所有希望小学,该项目旨在提升河北省贫困地区希望小学校长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从源头上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以推动教育事业稳步持续健康发展。在本届公益节活动评选中,经基金会申报、评委会审议,新奥集团获得双项殊荣。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2013(第三届)公益节由中国网、环球网、新浪公益、百度公益、中华网、京华网、新财经、BNET商学院、纽利文传媒等联合主办。

 

---------------------------------------------------------------------------------------

分享到: 更多
公益节影响力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
  益”命名的节日。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
·汇聚众多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商界
  精英的英雄大会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四届公益节将于今年岁末温暖上演,现将参会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四届公益节组委会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