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参加呢?

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定于2024年1月在北京举行。
公益节是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会,第十三届公益节为期两天,设有开幕式、全体会议、专场论坛、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今年公益节特别设置2023“有温度的品牌”展,展期2天,展示社会创新与公益践行成果。本届公益节还将举办2023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活动携手各行业责任品牌,共同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公益节期间还将举办映像展映、公益发布、项目路演等多项特色活动。
活动预计将有超过12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3000万。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参会嘉宾都有谁?
活动将邀请到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通过演讲、对话、分享、倡议等形式梳理公益年度新气象。
嘉宾构成:会议代表比例大致为机构20%,企业40%,媒体20%,政府10%,专家学者10%。
行业领袖汇聚一堂,60%参会者为C级高管/董事/副总裁/总监。
活动设置了哪些环节?
开幕式:现场邀请公益界领军人、基金会负责人、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千名见证活动盛大开幕。此外,更多有着公益意识或实际公益行为的创新创业型的企业代表和中青年创业家也将受邀参加。开幕式还将选出1-2部年度公益微电影现场展播,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023公益论坛:论坛将邀请政府、NGO、媒体、学界、企业五个维度的众多热心公益人士,通过跨界对话的形式为公益发展建言献策。今年的论坛还将设置更多有关企业社会责任类的话题,引导更多企业建立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现场嘉宾将共同分享这有爱心、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碰撞。
因为爱·致敬盛典:作为公益节最重要的主体活动之一,盛典将再次向年度公益慈善践行者致敬。今年的颁奖礼还将特别寻找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 公益计划(倡议)发布: 第十三届公益节将联合各界力量,发布公益计划(倡议)。同时也欢迎各企业、机构借助公益节平台发布(发起)公益计划或项目。
闭幕晚宴:作为第十三届公益节的收官之作,晚宴在总结公益节成果的同时,通过跨界互动,高端交流等方式,凸显各界精英在公益路上的思考和行动。为嘉宾奉献一个“有爱”的夜晚。
组委会秘书处:
电 话:010-56139250
传 真:400 8892 163转500828
Email :office_office@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周家井1号新华世通中心C座13层1301室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十三届公益节将于2024年1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现将参会注意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十三届公益节组委会
    2023年8月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