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又到了每年绽放公益梦想的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将在北京举行。
  • 公益节是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公益盛会。本届公益节将以全面线下的方式举行,内容设置丰富多彩,设有开幕式、全体会议、专场论坛、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今年公益节特别设置2023“有温度的品牌”展,以展示社会创新与公益践行成果。公益节期间还将举办2023ESG影响力年会活动,共促可持续发展。
  • 活动将有1000余位公益与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预计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3000万。
  •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三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 过去十二年,共有700余家公益机构、1000余个公益项目、600余部映像作品亮相公益节。包括张译、陆毅、于和伟、张国强、杨幂、李小鹏、苗圃、蔡少芬、潘晓婷、景甜、翁虹、宁静等众多明星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传播善的力量,活动总体传播和覆盖和影响人群超过8000万人次。
  • 过去十二年,公益节推选出众多责任榜样,有朱永新、郑卫宁、张银俊、潘江雪、陆毅、陈伟鸿等公益推动者;有周海江、高天乐、齐毅夫、黄荣年、丁水波等商界领袖;有中国人寿、福特汽车、立邦、海尔集团等品牌;有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儿慈会、壹基金、野生救援等优秀机构;有为爱上色、春苗营养计划、根与芽、美丽童行等项目以及《失孤》、《海洋天堂》、《读书系列-白岩松篇》等影像作品。
  • 过去十二年,众多代表曾出席活动,包括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理事长刘亭、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执行长颜博文、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星星雨创始人田惠萍、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富士康党委书记刘忠先、PPG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正大集团总裁杨海浩、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华硕副总经理郑威、时代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玲玲、TCS 中国区总裁SuneetPuri、徐工副总经理韩冰等。
  • 目前,第十三届公益节评选工作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本届公益节评选,和我们一起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 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组委会
      二〇二三年八月

    公益节影响力

    ● 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以“公益”命名的节日
    ● 各界翘楚聚首,多元智慧激荡
    ● 众明星携手,传递公益温暖
    ● 知名品牌参与,倡导向上向善
    ● 多方联动,寻找身边的感动
    ● 逾百家媒体深度宣传报道,高传播度

    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您好!
    第十三届公益节将于2024年1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现将参会注意事项告知,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活动仅限受邀人员,请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出席,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证件,活动严格审查证件进出。
    2.有关活动议程和会场设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现场发放的活动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3.活动期间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将您的手机调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4.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及贵宾室,提前入场的嘉宾可在其等候休息。
    5.活动现场设有糕点和饮品区,现场嘉宾可在茶歇时间自行取用。
    6.与会嘉宾都将于会后获得活动图文及影像资料,同时您也可以登陆公益节官网查阅您所需的资料。
    7.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如您开车前往,请停在会场专用停车区。
    谢谢合作

    第十三届公益节组委会
        2023年8月

    合作伙伴